江江

本命江澄、薛洋、沈九

不算毒唯,就是个唯粉,不会写怼文,半个全员)

本人好勾搭,好相处,不活跃,父母健在,有何问题,有何建议,和谐评论和平解决。

受控一个,文笔不好大家凑和看,最近在看188。

江厌离:这不就是我一直想看见的事吗!!

啊……我不想更……决定了半天,还是准备搞一个每篇文都有的tag,这样你们追文也方便……


这篇文的tag是“江宗主居然是个幼稚鬼?!”


我的个人tag是“画秋今天依旧不想更新”


可以去关注一下……


前一篇文加主排雷:震惊!平行世界的江宗主居然是个幼稚鬼! 


第一次用链接,可能……有点错误……不要在意啊!


么么|。・㉨・)っ♡ 喜欢你♪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江晚吟充分的发挥了一下自己的厚脸皮,快速理理头发,也没有去管为什么大家穿着都和平常不一样,左看看右看看,之后决定好目标,先发制人的抱住了江厌离的手臂,软糯糯的撒娇道“阿姐~我告诉你啊……今天魏无羡他居然不让我吃鱼!!还不让我吃虾!就连车厘子他都不让啊……555~你要好好帮我罚他!”


江厌离有些愣,在她印象中的江澄都是非常懂事的,几乎没有跟她撒过娇,此时此刻,她看到了什么?这就是她一直想要见到的场面好吗!自家弟弟被喂的圆圆的小脸蛋,肉嘟嘟的,一双杏眼在上面显得更加的可爱,此刻杏眼中含着水雾,眼泪要落不落,腮帮子微微鼓起,牙齿还下意识地咬着下唇,用着软糯糯的声音跟你撒娇……这TM……真让人受不了!!!!!


微微的压下了心中的想法,矜持的说了一声,“是吗?那阿羡可真可恶呢!阿澄别伤心了!阿姐给你炖莲藕排骨汤喝好不好?”


“嗯!”江晚吟重重的点了点头,片刻后似乎想起了什么,又自以为恶狠狠的道,“不许给魏无羡喝!”


魏婴:……师妹你没有爱了……

江晚吟:我说的又不是你,你师妹又不是我……

魏无羡:不要占着我还没出场,你们都欺负我!



江厌离听次,笑容更大了,“可……要是阿羡伤心怎么办?”


江晚吟百般不舍,“那……那就给他一块排骨!其他的都是藕!排骨必须是我的!”


江厌离笑着应下了。虞紫鸳看着眼前这一幕,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没有把那句成何体统说出来。


在他们谈话时,屏幕也开始了变化。


【第1章 重生第一

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

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,未及第二天,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,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一时之间,无论是世家名门,还是山野修士,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、大大小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。

“夷陵老祖死了?谁能杀他!”

“还能是谁。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,带云梦江氏、兰陵金氏、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,把他老巢‘乱葬岗’一锅端了。”

“我得说,杀得好。”

“不错,杀得好!总算是把这个祸害连根拔尽了。”

“要不是云梦江氏收养他、栽培他,魏无羡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庸徒,哪里掀得起今天这样的风浪。江家家主可是把他当亲儿子在养,他倒好,公然叛逃,与修真界为敌,丢尽了江家的脸,还害得江氏几乎满门惨死。什么叫忘恩负义白眼狼?这就是!”

“江澄竟然让这厮嚣张了这么久,换了是我,当初魏某人叛逃时就不是捅他一刀,而是直接清理门户,否则也不会让他做出后来那些丧心病狂之事。还讲什么同门同修青梅竹马的情面。”

“你们哪儿道听途图说来的消息?魏无羡不是江澄杀的,江澄只是逼杀主力之一。是魏无羡自己修炼邪术遭受反噬,受手下鬼将撕咬蚕食,活活被咬碎成了齑粉。”】


那些已死之人正要惊讶魏无羡居然死了,而且死得那么惨,就被这句声音给吸引了,连吐槽都忘了。


【夷陵魏氏CEO魏无羡传送中――】


只看见一个穿着红黑西装的男人,手中拿着一个手机,眼神凶狠,“哼!很好!都学会丢东西了……不要被我逮着……不然……”


江晚吟心里叫苦连篇,面上却不显,双目一瞪,跑到了魏无羡面前,叉腰,指责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抢在魏无羡之前开口,“怎么?我要你买的梨子呢!”


看到江晚吟正准备训一顿的魏无羡,一听到这句话,又回想起自己压根没有去买梨子,有些底气不足的说,“额……没有买……”


江晚吟的杏眸立马漫上一层水雾,带着哭腔说道“你……你昨天不给我喝奶茶……还不让我吃车厘子……今天我就吃个梨子……你,你居然也不给我买……555555~”


样子看上去非常可怜,魏无羡虽然知道他是装的,但还是忍不住要心软,“那……好吧……系统!来一杯红豆奶茶!去冰少糖!”


正在庆幸自己躲过一劫的江晚吟听到这里,倒是不哭了,只是眼睛睁得大大的,小脸上还有泪痕,看样子那叫一个狼狈啊!语气都是非常的不敢自信,“你……你居然去冰少糖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我明明喜欢多冰多糖!蓝忘机才喜欢去冰少糖的红豆奶茶!你果然……果然跟他有一腿!你明明喜欢的就不是我……这样把我当做你们两个人恋爱之中的挡箭牌!AA恋是没有结果的!”


魏无羡百口难辩,“小祖宗!你听我解释!”


江晚吟把剧本中女主生气的样子,学了个十成十还说他不好演,这明明就是本色出演!,神色沧桑疲惫,“别说了……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!”


众人之中有个人忍不住惊呼出声,“真是渣!”魏无羡瞪那人一眼,众人:我真的只个吃瓜群众!


江晚吟嘤嘤嘤的跑到了江厌离身边,指着魏无羡说,“5~阿姐!你看他……他欺负我……555555~”


江厌离笑着看着这一幕,一旁的虞紫鸢看着这一幕,被逗笑出声,这逻辑……真有道理!




----------------


啊……又水了一篇……真好!魏哥终于出场了!


金子轩:“不是……他(江晚吟)都这么搂着我媳妇……我tm怎么一句表态都没有?”


我:…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嘤~


呀……不知道我这篇有没有让你们失望……是不是我更新哪里出错了……我居然掉了一个粉!!!!555~你回来!到底是哪错了我改!!!


@拾贰为中也殉情 @殇曦吟 @千什么雪? 

没有漏吧?

评论(23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