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

本命江澄、薛洋、沈九

不算毒唯,就是个唯粉,不会写怼文,半个全员)

本人好勾搭,好相处,不活跃,父母健在,有何问题,有何建议,和谐评论和平解决。

受控一个,文笔不好大家凑和看,最近在看188。

阅读帖(方便自我阅读。)

基本上说了我方便阅读。这个帖子持续更新。


基本上是我看到哪里了推的文就是在哪里。如果你们当做推文帖看的话就麻烦你们要多点一下目录了。


推的CP很多哦~基本是all澄,all九的。(psss:本人不喜xy,但是可以接受对澄极其友好的忘羡。只要其中没有那些什么调侃的,宇宙直男啊单身啊,与狗对愁眠啊。基本上我都能接受。冰秋还好,花怜无感。)


为了不打扰太太,就不艾特了,ID写下就好,如果改名了我会改的!你们可以去我关注那找。


_______________


(all澄,不分CP,你们自己看)


《今天你看直播了吗》 @白家老幺


(这个太太还有一个《九生莲》,但我没有看……)


《真真假假》 @言寺


《明日之星》 @萝莉战力三万万



《爱豆澄》 @唐家中华鲟鱼想开坑

 《all澄 国师》 @唐家中华鲟鱼想开坑

 《all澄合集》 @唐家中华鲟鱼想开坑

《霞绮》伪历史 @黑心馅儿包子

以上两个太太,我巨爱!!!!!!(超大声)


今天就这样~我复习去了~k


冰九《系统你妈朵坑我》 

《当江宗主穿越后》 @辞尧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