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

本命江澄、薛洋、沈九

不算毒唯,就是个唯粉,不会写怼文,半个全员)

本人好勾搭,好相处,不活跃,父母健在,有何问题,有何建议,和谐评论和平解决。

受控一个,文笔不好大家凑和看,最近在看188。

好巧哦~你男朋友也叫江澄啊…… 六一番

如题,是一个跟正文无关番外,贼甜!!!!六一儿童节不虐你!!搞得好像我发过虐文似的……虽然我在三次元里被虐了……唉╯﹏╰

激情短打!!!贼短贼短的那种!!!


时间线是在江澄攻略了众攻,还没有掉马甲时(可能掉了?不要在意那么多逻辑……这篇番外的存在意义就是甜!!!)



私设:鲛人可以做很多鲛纱,但提前是ta得真心,愿意做,才能做出真正的拥有传说中效果的鲛纱!!


江澄攻略谎报身高为175!(别问我是怎么混过去的……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有一天,众攻为了给自家男朋友(psss:这个词是西洋穿来的!!!并不是现代文!!)送一件礼物,正在苦恼送什么的时候,就有消息得知暮溪山南边出现了一只非常金贵的鲛人,传闻鲛人会一门绝技,能逗人开心,且鲛人还会做鲛纱,只要得到鲛人真心祝福且送予鲛纱的情侣,就能白头偕老。


于是,众攻就觉得要把鲛人真心实意做的鲛纱作成礼物送给自己的爱人。


在寻找的途中所有人相遇了,说明目的以后他们便结伴而行。


在看到鲛人的一瞬间,跌入了一个空间,他们想尽了一切办法都出不去。无聊之下就谈起了自家那位爱人的话题。


魏无羡,“我家哪位会厨艺!”

众人:“我家哪位也会!”


蓝忘机:“我家哪位有很高的修为!”

众人:“我家那位也有!”


蓝曦臣:“唔~我家哪位会刺绣,且绣得十分好!我现在用的手帕就是她绣的!”

众人:“我家哪位也会!”


薛洋:“我家哪位很傲娇\(//∇//)\”

众人激动:“我家哪位也是!!”


金光瑶:“我家哪位身高175!”

众人越来越激动:“我家哪位也是!!”

我:那不比你还高吗?瑶妹:滚!


宋岚:“我家哪位会唱戏!”

特别特别激动的众人:“我家那位也会!!!”


晓星尘:“我家那位是云梦人!”

众人激动到说话模糊,“好巧我家那位也是!!!!”


温宁:“我家那位是个宗主!!”


众人(激动到声音模糊,声贝拔高了八个度):“啊啊啊!我家哪位也是!!!!!”


苏涉:“我家哪位公子排行榜第五!姓江名澄字晚吟!!”

众人:“好巧!我家那位也叫……”


逐渐发现不对,大家停了下来,对视了一眼,眼睛纷纷危险地眯了起来,“啊~好巧啊~你男朋友也叫江澄啊~”

呵~一个人撩我们这么多人,还把我们耍的团团转,很好玩是不是?


正在处理公务的江澄,“阿秋!发生什么了?”


系统躲在空间瑟瑟发抖,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完了完了,宿主的腰不保了!!我可能也要被拆了……



_______________


all九应该也有一个番外……不知道我会不会写……就这样!


拜拜~祝大家节日快乐鸭~


这是篇番外不知道要不要踢小可爱,还是踢一下吧……@下次绕过人间 


我突然间想要自己搞一个tag,这样你们关注这个tag就知道我有没有更新了……

你说我不要搞??

评论(1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