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

本命江澄、薛洋、沈九

不算毒唯,就是个唯粉,不会写怼文,半个全员)

本人好勾搭,好相处,不活跃,父母健在,有何问题,有何建议,和谐评论和平解决。

受控一个,文笔不好大家凑和看,最近在看188。

江澄: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黑历史说出来?

………………不知道说些什么……


以前把综艺名弄错了……现在也不想改了……就这样吧!《诉心铭》这个综艺是一个推理直播综艺,由于自从播出以来它的台本都是讲述凄苦爱情故事的,所以呢就有这个名字……


我已经想好了……这个综艺写完以后……就写游戏了!就让澄澄去玩《魔道祖师》这个全息游戏!可能会让朝俞客串哟~期待一下吧~

一切的西幻名字都是我的输入法取的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主持人吃了一嘴狗粮,翻了个白眼,心里默默骂了句妈卖批,然后带着他那兰陵金氏招牌笑容,“现在大家都换好衣服了,我们就出发吧!”


江澄瞪大了眼睛,“我全程都穿着这个?”


主持人想了想今天早上导演交给他的任务,又看了看旁边那一群男人,默默的把那句“其实也不是……你只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再去换一件衣服就好了”给吞了回去,然后点了点头。


江澄生无可恋的说:“这个世界没爱了!”


(众人:“不!晚吟/江兄/江宗主/阿澄/师妹!还有爱,我爱你!!”


澄澄:“滚!”.)

当然以上都是众人的噫想,要是让澄澄知道了他们喜欢他,可能会被吓到吧?


在车上,大家无聊的看着手机。“居然还有两个小时的车程!啊啊啊我不想活了!要是没得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!”


“那你就不活吧!”


“师妹~你是不是不爱师兄了?”


“从未爱过,何谈不爱?”江澄一脸嫌弃的样子。


{哈哈哈哈,羡羡好惨}

{没爱过?我可不信!就看你叫醒魏哥的亚子,就知道你们非常的熟!}


主持人想着今天导演给自己的任务,咳嗽了一声,“咳咳,之前就有听魏哥说过,江澄小时候的童年非常的美好!能不能分享一下呢?”


魏无羡刚刚还是一脸要死不活的样子,一听这个立马来了兴趣,“好啊!我告诉你熬!小说后的江澄啊!她可漂亮可可爱了!你们没见过,啧啧╮( ̄▽ ̄)╭真是可惜……


我那时候第一次见到澄澄,然后拉着我娘的手,指着他说,‘妈妈,这个小妹妹好可爱呀!能不能拿来给我当童养媳鸭?’那时候我们站的距离比较远,江澄可能没听见,他就一脸茫然的看着我娘被我说的话笑得花枝乱颤!

笑够了以后我娘就跟我说了一句‘你要去问问这个‘小妹妹’同不同意!’当时我不知道抱着什么想法,可能是觉得我太帅了?就非常自信的去问了,‘小妹妹你愿不愿意当我童养媳呀?’江澄听了以后气的……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{这句话怎么莫名的有点熟悉?}

{祁醉:小哥哥,愿不愿意来我家当童养媳啊哈哈哈是这句吗?}

{没错没错就是他!老畜牲也是没谁了}

{祁醉V:我不就看个综艺嘛?惹谁了?}

{天啊!我和祁醉看同一个综艺!awsl!}

{老公看看我!}


江澄一头黑线,“你还敢提?呵呵~最后你不是还是被我娘打了吗?”


然后,江澄就有点不甘心,我也想提一下魏无羡的黑历史,“我来给你们讲讲这个见狗怂的黑历史!你们绝对没有想,这个狗怂不仅怕狗居然害怕打雷!每次下雨打雷的时候都要钻到我房间!bialabiala……”


江澄说的很得意,终于不是在自己被曝黑历史了!可这一副场景,在别人面前就是秀恩爱……众攻齐齐满头黑线,江澄看了还以为是被魏无羡的黑历史黑雷到了,露出了一抹很开心的微笑!


{众攻(除魏无羡以外):啧啧,为什么我要来承受这个罪?听自己的心上人讲他和别人的童年?}

{楼上精髓!}


在江澄和魏无羡的互爆黑历史下,两个小时的车程也变得简短了起来,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
主持人站在门口,手上拿的台本,准备当旁白,没办法,为了请这几个大神,把经费都用光了,只好委屈下他来当旁白了。“咳咳!卡洛斯太尔伯爵的女儿出嫁了。在成亲的当晚,新娘死了!伯爵非常的伤心,邀请了大家来参加这场丧礼。可在这个途中,收到消息的六个人却觉得隐隐不对,但是还是按照请帖上面的时间准时到达了城堡。”


这段话落下后,镜头也放到了城堡门口。只看见六个嘉宾对视一眼,魏无羡和金光瑶向前推开了沉重的大门,“嘎吱――”大门发出了剧烈的声音表达不满,从里面突然跑出来了一个身着白衣,头发凌乱的女孩。她一出来就撞到了江澄,江澄被撞到了也不恼,就只见她抱头蹲下,一脸惶恐的叫着“我……错了……我不该看的……我错了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!!饶了我吧……”


大门里跑出了两个身着燕尾服的男子,两人上前架住了女子,往城堡里面拖。这时候一个身着黑色燕尾服手上拿着一个怀表的男子走了出来,脸上带着歉意,笑眯眯地开口,“抱歉啊!这位精神状态不太好,有些疯疯癫癫的,给各位见笑了!”


魏无羡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“没事~”



{我觉得那个女孩有故事!}

{她刚刚说的话有些奇怪啊!什么叫我不该看到?是她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吗?}


管家听到了魏无羡的话,微微的看了一眼怀表,笑道,“那好,各位请进吧!时间也差不多了……各位舟车疲劳…就先上楼休息吧……城堡可以随意走动……但是……主人是很不喜欢有人进他的花园的!”


众人饶有兴趣地对视了一眼,片刻后捻下眼中的情绪,乖巧道,“我们知道了…”


在上楼时,魏无羡后知后觉,一脸茫然的问道,“难道……不要开葬礼吗?怎么去休息了?”


前面带路的管家眼睛一眯,笑容似乎有些僵,片刻后又恢复了往常,“啊……是这样的,夫人最喜爱的礼服,被仆人弄脏了。那件礼服是小姐亲手做的,夫人……一时思念成疾……有些疯魔了……不太适合主持葬礼……所以……还请各位见谅!”


聂怀桑把玩着手中的扇子,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,意味深长道,“哦~原来是这样啊~我突然想喝玫瑰花茶了,那就麻烦管家了……”


走在前面的管家似乎没有想到会有嘉宾提出要喝玫瑰花茶,愣了一会,抬头望向镜头,那个表情就是“这个不在剧本之中,我要做什么?会不会暴露些什么线索?我要怎么干?我是谁?我在哪?我干了会不会加工资啊?


屏幕外的导演眼睛微微有些瞪大,cao哦!大城堡的哪给你找玫瑰花茶喝?然后,给旁边的人使了个眼色,旁边人会意的点了点头,“给他!”


接收到信息管家恢复到了原本的笑颜,“好的,还请这位公子等会下来拿吧!”


聂怀桑摇了摇扇子,眼睛愉悦的眯了起来,似乎他的目的真的只是为了喝玫瑰花茶而已,“好!”


{哈哈哈哈我似乎已经能感受到导演的绝望了}

{导演:这些嘉宾怎么这么不按套路来?大古堡的TM哪给你找玫瑰花茶喝?}

{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}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你没有猜到台本是什么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