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

本命江澄、薛洋、沈九

不算毒唯,就是个唯粉,不会写怼文,半个全员)

本人好勾搭,好相处,不活跃,父母健在,有何问题,有何建议,和谐评论和平解决。

受控一个,文笔不好大家凑和看,最近在看188。

历史什么都是骗人的!【all澄】

★伪历史直播体


★绝对不是正经的伪历史直播体


★开头由@伊糖(开学暂退) 友情提供~


★格式:【直播内容】『弹幕』“众人说的话”‘心里的话’[歌词](讲解的内容)


★应该可以算是《我爹爹只有我一个孩子》的后续???其中还有牵扯到《落阳予澄》


现打的……打了一小时……

废话不说了,底下正文:


┄ ┄ ┄ ┄ ┄


Ⅰ『水境』


在姑苏的云深不知处上空出现了一个水境,所有人都不知道它是拿来干什么的,但是它一直没有动静,久而久之,大家都忽略了它。


这一天,蓝启仁去处理水行渊的事了,给求学的少年放了一天假。


魏无羡无聊的走在小路上,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,走了一会,就看到站在前面自言自语的聂怀桑。走近点,似乎听到了一些词什么‘蓝忘机’什么‘有猫腻’什么‘心悦’什么‘江兄真可怜’

魏无羡是个粗神经,就没有在意,三步跨作两步的跑到了聂怀桑身后,一巴掌拍上了他的肩,“聂兄!一起去后山打山鸡啊!”


正自说自话的聂怀桑被自己遐想的主人公给拍了一下,条件反射道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”

这句话刚落下,一道机械音响起『激活码: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!』


【水境有了变化,水境上出现了一给穿着抹茶色洛丽塔,梳着蜈蚣辫的女孩,“嗨喽!大家好( ゚∀ ゚)我是暮雨~你们有没有想我呀?】


『啊啊啊啊啊你还敢说?上次你放了个澄澄美照就逃了!还没有给我们看奶澄呢!!!』


『快快!奶澄!奶澄!!』


魏无羡一脸茫然:“什么玩意?”


聂怀桑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啊!”


好不容易追上来,看看魏无羡有没有闯祸的江澄:?????


魏无羡一转头就看见了江澄,立马一把抱住,先发制人“师妹~你跑哪里去了?我你好久!”


聂怀桑嘴角抽蓄,你刚刚不是还说要去后山打山鸡的吗?


【暮雨眼睛眨巴眨巴,“好吧ヽ(  ̄д ̄;)ノ”嘴里还小声嘀咕着,“我爹爹那么可爱……怎么让你们看呢?便宜你们了!”


可这道声音还是完美的录进去】


『爹爹?你是澄澄的女儿?』


【暮雨睁大的眼睛,“啊,你们怎么知道?”】


『……暮雨我是你妈妈!』xn


魏无羡抱着香香软软的江澄“哎,澄澄你说上面说的那个‘澄澄’是不是你啊?”


江澄一把推开了魏无羡,翻了个白眼,“我怎么知道?”


【暮雨一脸无奈,“这是你们自己发现的不是我说的呀~琳琳可不能怪我呀!”】


江琳v:『你就的呢?』

江林仪v:『快放奶澄!我想看看爹爹小时候样子!!碎片一拉来,你就不让我碰!这下不是照样要放给我们看』


【暮雨杏眸一瞪,“谁让你们上次触发法阵去找爹爹还不带我!”】


江琳v『……这不能怪我们……还有……小时候的爹爹真可爱!』


『啊啊啊羡慕嫉妒!』


江林仪v:『说那么多废话干嘛?拖时长?想都不要想!快放!』


魏无羡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可又想不起来“哎,师妹那个江琳和江林仪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


江澄努力的想了想,可依旧没有回想起来,那段记忆似乎是被什么人封了一般,“不知道啊……”


【暮雨一脸委屈,小心翼翼的从一个木雕盒子里拿出了一枚金色的流光溢彩的珠子,然后把自己的灵力输入珠子里,场景就慢慢发生的变化】


还原场景中――


〔一个小小的团子穿着紫衣,圆溜溜的脸蛋被紫衣称的更加漂亮,杏眸中满是水雾,要落不落,小脸蛋微微鼓起,还沾染了些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。似乎是学走路摔倒了,倔强的趴在那里。似乎是在想‘我就不起来!我不起来不就不会摔倒了吗!’可爱极了!心智被幼化的江宗主一点都没有想到,自己心里也是个3十几岁的人呐!


躲在灌木丛中的虞紫鸢有些心急,眼中满是心疼,嘴上却不饶人,“这臭小子……怎么趴他不起来了?这么怕疼……以后怎么办?!”


一旁的江枫眠知道自家夫人是心疼儿子了,笑得搂过了她,安慰道,“没事……阿澄还小,长大了就好啦!”


虞紫鸢杏眸一瞪,脸颊有些红“还,还用你说?我自然是知道的!”


江枫眠笑容更加灿烂了,“是,是!”〕


匆匆赶来的虞紫鸢和江枫眠恰巧就看到了这一幕,虞紫鸢耳朵红了,眼睛东看西看,就是不看江枫眠。江枫眠自知自家夫人又害羞了,无奈一笑。


江澄幽怨的说,“所以……你们就在那里调情,压根不管趴在那里的我吗?太心狠了吧?!”


魏无羡安慰般的抱住了他,“乖!还有师兄疼你!”


江澄这次没有推开他,翻了个白眼,“谁要你疼?”


〔这时候趴在那里的紫团子动了动,在虞紫鸢和江枫眠的希望的眼神下……翻了个身……还嘟囔着,“要娘亲抱抱才起来!”


虞紫鸢瞪大了眼睛,转头看向无奈的江枫眠,“这都是你惯的!”

江枫眠自知理亏,纷纷点头,“是……我惯的!”〕


江澄羞愧的把脸埋在了一旁的蓝涣怀里,“啊……这不是我!!!”


蓝涣笑容更加真实了,像挑衅一般看向魏无羡,魏无羡:……他这个黑心汤圆!!!


〔突然,小团子似乎是看到了什么,立马站了起来,扶着围墙慢慢的往外走去。嘴里高兴地说,“啊!大福蝶!!你别跑!!跟……跟我一起玩鸭!”

那只蝴蝶飞得更快了,笑话,跟你一起玩?那应该是你玩我吧!


渐渐的江澄就不需要扶着围墙了,他双手在空中挥舞,小嘴都起,“唔……大胡蝶跑了……”


渐渐地越来越委屈,放声大哭起来,“哇哇哇呜呜呜!娘亲!娘!我要啊娘!呜呜呜!”


躲在灌木丛的虞紫鸢正在找自家那个不省心的儿子,趴在那儿动能跑了,就听到这阵哭声,立马过去抱起来,“怎么了?谁让我们阿澄不高兴了?阿娘去打他!”


被抱住的小团子,不甘心的指向树林,“福蝶!发福蝶跑了!他不跟我玩!它……它坏!要打他!”


虞紫鸢点了点头,“好!打他!”


跟上来的江枫眠笑容一僵,夫人……这明明是你惯的……


虽然过程不怎么好,但结果是好的!奶澄终于学会走路了!可喜可贺!〕



虞紫鸢看到江枫眠的心里话,耳朵更红了,“哼!我说你惯的就是你惯的!”


江枫眠,“是,我惯的我惯的……”


江澄脸红的像个苹果,“啊……这怎么会是我呢?!绝对不是!”


__________________


这段视频参考来源于我小时候的走路,听说就是,那时候我才三岁大好像,然后我奶奶和妈妈就把我放在一个客厅,他们到厨房去做菜,那时候我只会扶着东西走,客厅以外的地方没有东西可以抚,他们都觉得我应该不会乱跑,可就是这样……我可能看到了什么,直接跑到马路上了……还是我妈突然想起来,客厅里怎么没有我的声音了,才发现,不然我就被车撞死了……


啊……欢迎订阅我个人tag“画秋今天依旧不想更新”


and这篇文tag“历史什么都是骗人的!”


谢谢观看~


评论(13)

热度(37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