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

本命江澄、薛洋、沈九

不算毒唯,就是个唯粉,不会写怼文,半个全员)

本人好勾搭,好相处,不活跃,父母健在,有何问题,有何建议,和谐评论和平解决。

受控一个,文笔不好大家凑和看,最近在看188。

江澄:我身后怎么可能空无一人?!

啊啊啊啊啊伪历史,阅读体太难写了!我不想写啊!so,就改成了啥都看的直播体(微微带一点伪历史~)


题目不变~历史什么的都是骗人的!明明江晚吟那么帅!明明我磕的cp就是真的!(题目大概就是这意思!)


这张就是看图的~可以去看看这篇:里面有伏笔~你们有没有找到啊 


就这样~


(psss:图片都是在快手上保存的……我也不知道作者是谁……你们要有谁知道的可以跟我说一下,我把作者补上……)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弹幕沉浸了两秒,后又立马爆炸,刷的让人看不清文字。

『啊啊啊啊啊这就是我老公小时候?太他妈可爱了吧?我不行了!』


江琳V『啊啊啊啊啊爹爹赌气趴在那里不动的样子太可爱了吧?!』


『这就是历史上那个阴狠毒辣的三毒圣手?骗小孩呢?小时候这么可爱,长大了肯定差不了多少!!!』


暮雨擦了擦汗,翻了个白眼,“我就知道你们会这样!所以我才拖着不放的!”


『屁!明明是你不舍得!』


暮雨看着这条弹幕,“不说出来我们还是好朋友!”


江秋婉V:『当什么好朋友?他妈把我实验室给炸了一半!把我的珍藏给夺走了……快给我吐出来!!!!!蓝暮雨!!!!!我看你是想死!!!!』


暮雨有些心虚,“啊……谁叫你把那两瓶试剂放在了澄澄美照下?我这不是拿照片的时候……都怪你!”


江琳V:『…………你又去炸实验室了?!天啊!刚刚建好!而且那是我们公司合作的项目!!他们又得拖上几个月才能发布了……秋婉姐!息怒!你真是太可恶!打人居然不叫上我?等着我马上来!』


暮雨看着江琳的话,一脸悲伤,“啊啊啊………这是我最后一次直播了!你们要是没看见我……轻一点我就是在卧床休养,重一点……我可能进重病监护室了……走之前我得把美照给你们发一发!”】


魏无羡他们围观了一场年度大戏,也没总结出什么来……无非就是,这个叫暮雨的偷了那个叫江秋婉的珍藏品,还把她的工作室给炸了……


so,我们等下就是要看她的珍藏品?


有什么好看的?居然让那个叫暮雨的冒着神秘危险偷出来……


【〖暮雨姐人真好!将死之前不忘把珍藏品给我们看一看〗

『愿天堂没有翻车』

『一路走好!』

暮雨看着弹幕翻了个白眼,冷冷一笑,“我不和你们计较!第一张!”

(这张好像是ks的xz(熙子)大大的图,)


『啊啊啊啊啊!!我的澄澄啊……55555心疼⊙﹏⊙』

『是啊……我身后空无一人我又怎敢倒下呢?』

江林仪V『第一张就发刀,我看暮雨你是想多呼吸几天医院的空气🏥』】


江澄茫然失措的看着屏幕上的图片,“我……我身后空无一人?阿娘呢?阿爹呢?阿姐呢?魏……魏无羡呢?他们都去哪了?!我身后怎么可能空无一人?”

他有满腔疑惑,他不明白,什么叫做空无一人?他身后明明有阿姐,阿爹,阿娘,魏无羡,云梦江氏……又怎么可能空无一人呢?


魏无羡抿了抿唇,他有种不详的预感,他以后可能会……不!不可能!!他是绝对不会离开云梦江氏,离开江澄的!


【暮雨叹了口气,为了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,她决定还是放弃正经路线吧!
『哈哈哈哈!金孔雀实惨!

江澄:你感动吗?魏无羡:你敢动吗?

金子轩:感动,感动

魏无羡:什么?你敢动?

金子轩:不敢动,不敢动

江澄:什么?你不感动?

金子轩:我感动!

魏无羡:你敢动?

金子轩:……我太难了!』


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活该!』】


江澄看着这张图,立马把上张图的疑惑给扔掉了,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金子轩“你……你居然娶了我阿姐?你配吗?”


金子轩正在思考人生,他怎么会看上那个平平无奇的江厌离呢?不巧就听到咯江澄那句,‘你配吗?’立刻怒反驳,“呵呵!我怎么可能看上你阿姐?就那平平无奇的江厌离?hetui!”


江澄生气了,江澄很想打人,特别是金子轩!但是江澄不说。


【暮雨看着那条弹幕笑的如同疯狗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让我想到了金孔雀告白的那一次……不是的江姑娘不是你想的那样的!不是我母亲!是我!是我想让你来的!!”

『哈哈哈哈,所有人都逃不过王境泽定律!』×N


『555555突然有点羡慕魏无羡……我也想吃阿澄剥的莲子……』

『你羡慕魏无羡什么?仅仅只是一点莲子而已!我撒娇一下就有N多!你羡慕他干什么?来羡慕我羡慕他追妻火葬场吗?我还要感谢一下他和蓝湛在一起了!不然我就不会成为江家主母了!』

『楼上头孢否?』

『几个菜?喝成这个样子!把我老公的名字都说出来了!』

…………






___________


今天刚考完,给你们来一篇短小文章~而是成绩大概是周一出来……我绝对没考好……英语作文我都没写完……555我要离你们而去了……如果看到我周二没有更新没有回复评论的话……那么手机就是被收了!就这样吧……


这个文,看的东西很杂……有图片有段子有视频……视频如果真的存在不是我瞎编的话会有链接~


@绝对零域❄️晚吟 

评论(12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